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农工支部、民盟支部共赴苏中地区开

编辑:csm351
2017-09-20
2017年暑期,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农工支部、民盟支部组成联合考察队,一行30余人共赴江苏中部泰兴地区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特色小镇调研活动。



考察队首先奔赴泰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新老党员在生动的图片资料,珍贵的革命文物,宏伟气魄的革命史实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随后,考察队重点考察了被誉为“中国提琴产业之都”的黄桥镇打造“乐器小镇”的发展历程,并深入江苏凤灵乐器集团,听取了凤灵集团加快产业转型的发展历史,参观了凤灵乐器博览馆,并深入乐器制造体验车间,近距离了解提琴制造过程,从中领略工匠精神的内涵。

此次考察,支部成员们深有启发,表示要把考察结果体现在民主党派社情民意稿件中,反哺苏南小镇建设。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将工匠精神与学院精神有机融合,更好地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服务,更多地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