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这所艺术高中,每年都有学生考上知名艺术院校 宜阳县艺

编辑:csm351
2017-09-20
武汉音乐学院、扬州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每年都有学生顺利升入国内知名的艺术院校,而这些学生的母校就是宜阳县艺术学校。
9月11日,宜阳县艺术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会在学校举行,学校校长方灵杰代表全校师生对392名高一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优秀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
“短短几年时间,学校的硬件设施发生了巨大变化,艺术综合楼今年6月建成投用,从此告别了专业课教室阴冷潮湿的环境;最要感谢的是各位爱岗敬业的老师,你们的教学措施扎实有效,带领学生们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方灵杰说,这些都为学校实施中原名校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让学生全面发展,步入艺术殿堂”是宜阳县艺术学校的教学目标,因此在教学过程中,教师除严格落实教学常规外,还依据学校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其他教学活动。如野外写生、举办画展、举行音乐汇报会,参加重大演出等,同时还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让专业教师到艺术院校学习、深造,并经常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到学校来交流。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