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图)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节目”汇演及颁

编辑:csm351
2017-09-23
9月15日晚,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节目”汇演暨颁奖典礼在我校毕业大厅隆重举行。本届展演由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海蓝剧社承办,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音乐学院民乐团选送的民乐合奏《青春舞曲》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民乐团成立于2016年,是音乐学院深化音乐教学改革的有力实践。民乐团那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演奏,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来自文法学院的朗诵作品《大工匠》讲述了上世纪产业工人追忆往昔、寄望未来的无私奉献情怀;小合唱《亲家母你坐下》、大合唱《想你的365天》分别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选送,嘹亮优美的多声部歌声和精心的现代编排手法让观众眼前一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选送的青春校园歌舞剧《我在南工的日子》,由我校李存教授作词、钞艺伟副教授作曲,以南工校园的枇杷果为引,运用歌曲、舞蹈、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南工学子奋发向上、不甘示弱的精神风貌;音乐学院选送的舞蹈节目《排练那些事》运用现代舞排练手法,讲述了舞蹈专业学生生舞动青春、追逐梦想的生动场景,感动与激励之情溢满全场。最终汇演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从中选择八个优秀节目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自2016年12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各个院系的高度重视,各院系结合专业特点,立足普及、广泛参与,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选报了一大批优秀作品。通过展演活动的开展,有力的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了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积极贡献。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