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忠县切实加强艺术教育工作

编辑:csm351
2017-09-26
9月21日13时52分讯 忠县切实加强艺术教育工作。

一是强化课程落实。制定了《忠县中小学体育艺术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艺术体育教育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认真落实义务教育课程计划的通知》,建立了以校长为主要负责人的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责任制,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课程表公示上墙,并将其纳入常规检查、素质教育考核评估范围,开课率达100%。

二是强化师资提升。有计划、分步骤配齐专职艺术教师。近年来,深入大学招聘本科专业教师达100余人次;加大培训力度。鼓励有艺术特长的教师采用业余进修、集中培训、个人研修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个人业务素养和执教能力。每年组织50余名艺体教师参加“国培”,开展县级5次大规模全员培训,举办县级艺体教师基本功比赛300余人次。

三强化活动开展。积极抓好体育大课间活动,定期举办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各类书画、文艺表演艺术节活动,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市级及艺术活动800余人次,获奖500余人次;大力打造“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创建工作。目前国家级足球示范校13所,市级足球13所,预计未来五年县级足球特色学校覆盖率达到80%;努力打造艺术教育工作品牌。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