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北京吉利学院艺术教育专业 培养人才推动就业

编辑:csm351
2017-09-26
对于广大考生家长来说,无论是什么专业,能够更好就业的才是好专业。为了给莘莘学子们铺就光明的就业路,北京吉利学院经过多方研究,根据市场需求,打造众多市场急需的专业,一方面培养人才,另一方面推动学生更好就业,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以北京吉利学院艺术教育专业而言,培养系统掌握教育学和艺术学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综合艺术修养,在儿童音乐、舞蹈、钢琴、美术等方面具有一技之长,能够在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特殊教育学校以及儿童艺术培训机构从事儿童综合艺术教育、某一门类艺术教学、作品编创、研究、管理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在此基础上,北京吉利学院采用“艺术+ 教育”的培养模式,依托吉利幼儿园、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实行院园一体、滚动实训,给学生提供先进的儿童艺术教育训练。并开设艺术概论、音乐基础、中外音乐史、中外美术史、儿童发展心理学、教育学原理、声乐、儿童歌曲演唱与教学、钢琴、儿童钢琴即兴伴奏与教学、舞蹈、儿童舞蹈表演与创编、素描、色彩、儿童美术与手工、艺术教育教学法、国际儿童教育前沿、教育机构组织与管理、艺术教育综合实训等课程,让学生掌握真本领,更好的走向社会。毕业后可在幼儿园、中小学、特殊教育机构、少年宫、儿童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等从事儿童综合艺术教育、某一门类艺术教学、作品编创、研究、管理等工作。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