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豫剧名家走进北大清华

编辑:csm351
2017-09-27

“树业·建功”豫剧名家李树建艺术展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展廊开幕,由此开启了“河南戏曲进校园——豫剧名家李树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演出活动”的大幕。

据介绍,“河南戏曲进校园——豫剧名家李树建北京大学演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郑州大学、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等共同主办,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承办。活动举办时间为9月21日至27日,共分一个“树业·建功”豫剧名家李树建艺术展、一堂百周年讲堂艺术课堂、一场学生观戏分享会、豫剧《程婴救孤》《清风亭上》《苏武牧羊》“忠、孝、节”三部大戏展演和一场专家总结研讨会。

  21日下午的开幕式上,中国剧协副主席、河南省剧协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高等院校的学子们了解中国传统的戏曲文化,培养戏曲的“两青”——青年戏曲人才、青年戏曲观众。

  接下来,受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之邀,9月27日、28日,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将参加清华大学戏曲艺术节,推出“河南戏曲进校园——豫剧名家李树建清华大学演出活动”。活动共包括李树建艺术展、艺术课堂、学生互动体验和豫剧经典剧目《程婴救孤》展演等内容,这将是豫剧百年来首次有整台剧目走进清华大学。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