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宿迁高师举办2013级音乐班学生毕业汇演

编辑:csm351
2017-09-30
9月28日晚,宿迁高师在校礼堂举办以“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13级音乐班学生毕业汇演,校党委书记、校长史余强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艺术系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这场艺术盛宴。


《克罗地亚狂想曲》演出场景

汇报演出在合唱《思恋》、《同一首歌》中隆重开幕。随后,钢琴独奏《f小调第二十三钢琴奏鸣曲》,钢琴、小提琴二重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四手联弹《匈牙利舞曲第五号》,二胡独奏《草原新牧民》,器乐合奏《风居住的街道》、器乐合奏《凉凉》等节目相继展示,充分体现了学生器乐演奏功底,不时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风居住的街道》演出场景


梅花仙子蔡明月演奏《莉芬芳》

独唱《北方的湖》,女声小合唱《深深的海洋》、《清晨我们踏上小道》,独唱《炫境》等节目充分展示了音乐专业学生扎实的声乐功底,赢得了师生和家长阵阵掌声。“梅花仙子”蔡明月表演的古筝独奏《茉莉芬芳》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意境优美,旋律悠扬,扣人心弦,美不胜收。演出在歌舞《同桌的你》中完美闭幕。


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本次毕业汇演在教务处、艺术系精心组织下,在艺术系倪俊杰、何胜刚、谢友超等一批音乐名师指导下,由音乐专业毕业生独立策划完成。汇报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13级音乐班学生五年来专业技能训练成效,进一步擦亮了学校音舞教育品牌,是学校毕业汇演常态化、精品化、专业化的充分体现。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