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艺术育人“金山模式”的研究团队参加第二届“创造性艺术

编辑:csm351
2017-10-01
9月25日,山阳中学校长蒋水清带领艺术育人金山模式的研究团队,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参加了第二届“创造性艺术教育与治疗研讨会”,并在“学校教育的推进与创新”主题研讨会议上进行了题为 “艺术育人的金山模式研究”的发言;金山区教育学院科研院陈中山老师也进行了题为 “情趣养成与艺术教育”的发言。

  蒋水清对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金山区区域综合改革项目——艺术育人的金山模式进行了介绍。从项目的背景出发,从国际层面、国家层面,到金山区艺术育人的优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项目开展的大背景。之后,展示了项目主要的研究内容、研究流程。

  随后,陈中山从另外一个角度分享了金山艺术教育中情趣养成的意义与过程。陈老师深情地讲解金山区的校长实践、学生收获,让大家感受到了金山区在艺术育人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及收获的成果。

  据悉,本次是第二届艺术教育与治疗大会,由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部与荷兰亿派学院联合主办,会议以“推进艺术教育理论研究,分享艺术教育实践经验;探讨艺术教育在教育系统、社区中的未来发展;思考艺术教育在发展人的创造性和推广不同文化之间对话交流所具有的的作用”为主旨,围绕“学校艺术教育的推进与创新、公共艺术教育的未来发展、艺术教育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全球视角下的艺术治疗”等议题进行交流。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