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2017年首届山西艺术节“多彩校园・闪亮三晋”高校校园文

编辑:csm351
2017-10-02

9月18-22日,由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多彩校园·闪亮三晋”高校校园文化活动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周作为首届山西艺术节重要内容之一,由山西大学承办的“信仰的力量”交响音乐会、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魅力社团 精彩校园”优秀学生社团文化展、山西传媒学院承办的“诵读经典 启思明智”校园朗读者作品分享会3项集中展示活动及各高校特色活动组成,主题突出,组织周密,参与广泛,达到了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走特色强校之路,实现“一校一面”的目的。山西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润民,山西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健,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常乃军,太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爱琴及部分高校领导、全省高校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常乃军指出,在高校校园文化周期间,全省高校紧紧围绕“多彩校园·闪亮三晋”这一主题,通过书画、摄影、舞台艺术、群众文化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新风采,着力为打造文化晋军、促进艺术交流、提升艺术创作、繁荣群众文化,助力我省塑造美好形象、实现山西振兴崛起、加快山西文化强省建设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乃军强调,高校作为优秀文化的引领者,要充分挖掘文化育人资源,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为文化育人之“根”,把贴近师生、吸引师生、服务师生作为文化育人之“本”,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化育人之“魂”,把特色和创新作为文化育人之“重”,把挖掘文化资源、打造特色品牌作为文化育人之“策”,凝练并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独特的文化魅力和发展优势,让特色校园文化更加接地气、有底气、显灵气,让文化育人彰显出更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我省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