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2017重庆国际教育巡展今日开启 北新巴蜀中学“艺术高中

编辑:csm351
2017-10-03

北新巴蜀中学副校长张学忠(中)为家长答疑解惑



“艺术高中”受追捧



北新巴蜀中学展区

三年高中学习,通过艺考能否考取名牌大学?想去欧美留学学艺术,需要哪些准备?北新巴蜀中学“艺术高中”师资怎么样?
今日上午,2017重庆国际教育巡展今日在解放碑开启,在北新巴蜀中学展区,被前来咨询的家长围了个水泄不通。
对此,巴蜀中学教科处、课改处主任、北新巴蜀中学副校长张学忠对记者表示,伴随着艺考和出国留学热潮,艺考生和申请艺术专业留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
张学忠坦陈,艺术生不管是考取国内名校,还是欧美名校,都需要考生和家长提前规划,切勿跟风,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有所为有所不为。
“艺术高中”=“留学+高考”双保险
在现场,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北新巴蜀中学等巴蜀系品牌校,早已成为了家长和学生追捧的对象。
和其他展区不同的是,北新巴蜀中学提出的“艺术高中”令人眼前一亮,吸引了不少家长的目光。
那么,何为“艺术高中”?和其他高中艺术部又有哪些区别?
对此,北新巴蜀中学副校长张学忠表示,“艺术高中”与普通高中的性质完全相同,属全日制高级中学校。学生既可参加全国高考,还能借助艺术专场优势,考取海内外名牌大学。
据了解,入读北新巴蜀“艺术高中”,学生不但要学习文化,还要系统学习艺术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艺术高中”入学门槛并不高,即使是“零基础”考生,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熏陶,一样可以考取名牌大学。
在北新巴蜀中学副校长史康达看来,招收“零基础”艺术考生,是学校实力和底气的自信,借助巴蜀中学师资和专业课程设置,制定出“分层式小班教学制”+“1对1个性化导师责任制”+“巴蜀“清北班”管理模式”,全力保障学生专业学习品质。
开设六大专业 轻松get海内外名校
据了解,北新巴蜀中学紧贴高考需求,首批重点打造了美术、音乐、戏剧表演,播音主持,编导+舞蹈六大热门专业。
对此,巴蜀中学教科处、课改处主任、北新巴蜀中学副校长张学忠表示,在国内艺术高中,主要侧重于“贯艺通文”,以文化课、专业课为基础,实施小班化分层教学,特别是一人一Pad,学生有问题,直接在线解答,实现“全日制”“全年制”教师就在身边的目的。
在国际艺术高中部分,以全球TOP10名校为目标,在巴蜀教育体系、国际艺术教育创新课程、留学语言培训、导师制小班化教学、海外拓展课堂、名校个性化申请等方面,为学生实现海外名校梦想。
针对艺术留学,不少家长往往最担心被语言绊住脚。对此,巴蜀中学高2017届年级主任、巴蜀中学团委副书记,北新巴蜀中学办公室主任高敏敏直言,在北新巴蜀,根本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学校利用海归、外籍教师,免费开设托福、雅思课程,开设意大利、法语等小语种课程,送学生去国外艺术学院学习,扫除语言障碍。

同时,很多海外院校看重的是学生的艺术能力,更注重申请人对艺术的热爱及艺术天分、创意能力等主观因素,经过三年的熏陶,考生基本都可以实现海外留学梦。
据悉,明年开班的北新巴蜀中学“艺术高中”在费用方面也是极具吸引力,国内艺术,三年15万左右;国际艺术,三年35万左右。初看不便宜,但因为包含小班文化课、艺术课、周末辅导、寒暑假集训、国内外游学、生存教育等选修课、雅思托福意大利语法语等语言培训费用、“365天老师都在你身边”的教师网络指导。故相对而言,在市场上极具性价比。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