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成都三中荣获成都市第12届中学生艺术节中佳绩

编辑:csm351
2017-10-09



9月27日,在成都市棠湖中学举办的成都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校园剧比赛中,成都三中“呼吸”剧社表演的《特殊班会》荣获专业组第一名,并将代表成都市参加明年举办的四川省中学生艺术节展演。

  《特殊班会》是一部献给母亲的校园音乐剧。它以让孩子们去了解父母辈的歌、父母辈的故事为目的;以模拟面试的过程,来展现天下父母的日常辛苦而无报酬的工作;汲取了中外的艺术表现形式的精华,充分体现了音乐剧创作性、包容性的特点。剧中流露出的真挚情感,冲击着每一名使参演学生、在场评委及观众。

  本次的节目中成都三中的学生展现出了高水平的专业素质。半年的排练中,所有的参赛人员齐心协力、克服了种种困难。此次的音乐剧取得如此的佳绩,既学生是优秀素养的体现,也是学校“育美”教育理念的成功。而本次的比赛成绩无疑是拔尖的。这将激励着该校广大师生继续前进,一起为成都三中再创佳绩。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