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九江双语实验学校教师参加全省中小学音乐教育骨干教师培

编辑:csm351
2017-10-10
为了发扬九江双语实验学校骨干教师带头作用,提高九江双语实验学校艺术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特选派赵雪瑜老师于9月下旬参加在井冈山举办的全省中小学音乐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习。


全省中小学音乐教育骨干教师培训

  在为期3天的学习中,由中国音乐学院谢嘉幸教授,广东省特级教师刘宏伟老师,云南艺术学院申波教授所组成的教学团队为学员们授课,并与来自教学一线的中小学教学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习,让九江双语实验学校教师更新了教育教学的新理念,了解了国内外音乐教育的最新动态与成果,学习新体系音乐教学的技能与方法,观摩研讨典型案例等,特别是三位教师都围绕着中国民族传统音乐做了深入的剖析。让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传承民族传统音乐的使命感。
  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但赵雪瑜老师将带着学习到的精神和理念回到学校,运用到实际的教学中,并将在音乐组做学习分享心得,把学习到的新理念带给每一个双语实验学校的艺术老师中,运用在每个音乐课堂中。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