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厉害了!五象小学全新数字化音乐教室投入使用

编辑:csm351
2018-02-21来源:网易新闻


数字化音乐教室投入使用,更便于师生互动教学

        本报讯(记者 梁静 通讯员 陆兰芳)伴随着全新数字化音乐教室投入使用,南宁市五象小学的音乐课也变得更有趣味。1月8日—10日,五象小学音乐组举行了为期3天的“全新数字化音乐教室新式一体化系统使用”培训。
        过去学习音乐,离不开课本、钢琴、录音机。而今,在五象小学的数字化音乐教室内,新式一体化教学系统的应用,改变了传统音乐教学模式,学生们只需要在操作界面上,轻点及时问答、音乐百科功能,即能实现数字化音乐教学。
        此外,在数字化音乐教学过程中,老师还可通过各种形式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与同学们分享更多的音乐知识,让教学内容变得丰富、精彩。同时,老师可以通过学生们的互动回答,清晰明了地看到每一名学生的掌握情况,便于进一步的教学。对于枯燥的乐理知识,同学们则可以通过一个个游戏,逐步掌握。
        伴随着五象小学数字化音乐教室新式一体化系统的使用,其将成为师生互动的重要桥梁,充分调动学生音乐学习的积极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