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一只小小口琴 牵起两校情缘

编辑:csm351
2018-03-21来源:浙江在线官网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景平)日前,杭州市刀茅巷小学迎来了澳门青洲小学参观团。
  参观团的老师们在学校口琴博物馆,听小小讲解员介绍学校的口琴文化。随后,他们参观了学校的精品社团。接着,大家观摩了倪娜老师以“口琴进课堂”为主题的课堂展示,以及赵慧玲老师指导的口琴社团的精彩表演。
  陈芳校长表示,刀茅巷小学坚持将普及口琴艺术教育作为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修养的良好载体。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学校就开始致力于“口琴进课堂”的实践与探索,逐步形成“生生会吹奏,班班响琴声”的艺术教育特色,并在“亚太口琴节”等国际赛事上屡获大奖。近年来,学校结合自编口琴教材以及口琴社团建设,进一步发掘口琴艺术教育内涵,深化口琴特色课程,巩固优化特色品牌建设。学生们在琴声的伴随下长大;老师们在琴声中感悟教育的真谛。希望大家循着琴声就能找到刀茅巷小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