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美国林肯表演艺术小学受邀参观泡桐树小学境界校区

编辑:csm351
2018-03-24来源:四川在线


左二为陈群,左三为Mr.Michael Ice

        四川在线消息一曲悠扬的古典民乐响起,一群头戴翎子,身披红蟒扎靠,手持花枪的“刀马旦”粉墨登场,随后川剧绝技“变脸”上演……刚刚走进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境界校区(以下简称:泡小境界校园),美国林肯表演艺术小学的来宾们就被眼前这一幕所深深吸引,连连发出赞叹道:“Wow,amazing!(哇,太让人吃惊了)”、“Ilikeit!(我很喜欢)”、“Great!(太棒了)”。
        3月22日,美国林肯表演艺术小学副校长MichaelIce先生、顾问NannetteJones女士在瑞美森国际教育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泡小境界校区,校长陈群、书记钟隽、副校长卓婧热情接待了MichaelIce先生一行,参观了学校古文吟诵课、国画课堂、青花瓷剪纸课堂、书法课堂、川剧水袖表演课堂、戏剧表演课堂、茶艺课堂。参观中,MichaelIce先生和NannetteJones女士对中国画产生了浓厚兴趣,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如何画菊花,向老师询问花苞、叶子的画法和调色,很快就分别完成了自己的画作,并赠送给泡小境界校区作为双方友好交流的见证。




        据泡小境界校区校长陈群介绍,“学校开设了传统文化、天府文化方面的选修课,泡小的孩子们要先做有根的中国人,然后才是成为有眼界的世界人。我们希望通过和美国林肯表演艺术小学的交流与合作,将中国传统文化课堂带到美国去,也希望将贵校优秀的艺术课程引进到我们学校来,增进学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对于学校开展的各项艺术课程,美国林肯表演艺术小学副校长MichaelIce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非常喜欢这里的每一门艺术课程,就像在他们学校里一样,孩子们可以接受多样的、多元化的艺术学习,他愿意和泡桐树小学境界校区共同分享艺术课程的建设,更多地开展交流活动。




        经过初步洽谈,双方学校将首先从戏剧表演课入手,尝试采用网络远程教育、双师型课堂的形式进行课程交流。“瑞美森有着良好的双师型课堂开展经验,愿意为双方合作提供技术平台和多方支持,力争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国际化的教育。”瑞美森教育唐浩表示。据了解,在此前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瑞美森国际教育承办的“2018中美(成都)中小学国际教育论坛”上,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境界校区和美国林肯表演艺术小学结为友好学校,双方学校将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和互访。(文/杨德 图片由瑞美森提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