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初中也开选修课 千名学生抢学才艺

编辑:csm351
2018-03-27来源:新晚报数字报

        上网“抢课”,选择自己心仪的选修课,这样的情景不只发生在大学。上周末,哈工大附中的千余名初一学生在统一时段内,上网选择特色选修课,包括音乐、美术、STEAM、科技等十个领域的41门课程,让学生们增长了各式才艺。
  每周四的下午是哈工附初一学生们最开心的时间,学生们都称这天是“幸福星期四”。当天下午的第7、8堂课,正是学校的特色选修课,学生都会去自选的音乐、美术、生活、STEAM、体育、智力、科技等课堂学习。
  哈工附副校长张雪冬介绍,学校共为学生提供51门特色选修课,并根据学生的选课人数和喜爱程度最后开设了41门。选修课包括机器人设计、天文观测等科技类课程;插花、外教教学生制作南瓜灯和披萨等生活类课程;英语戏剧表演、舞蹈等文体类课程,还有制作冰激凌、野外求生等课程。学生们在学习中不仅能拓展思维、开拓视野,还会将所学“才艺”在学校5月份举办的科技艺术节中展现出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