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市艺校与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编辑:csm351
2018-04-01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强强联手 打造人才培养新高地
        市艺术学校与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3月21日上午,市艺术学校与江阴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及江阴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时建明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时建明及市艺术学校校长王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时总表示企业要持续稳步发展,离不开高素质、高技能团队的支撑。希望能与学校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在开办定向班的基础上有望建成国家级手风琴簧片研发基地等深度融合的合作关系,让手风琴专业、乐器修造专业在港城的这片热土上生根开花。王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高级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是职业教育培养人才的必经之路。对江阴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与艺校建立校企合作,支持艺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手风琴修造专业在港城是新兴专业,我们的定向班乃至后来的手风琴研发基地,可以发展为当地的一个文化创意品牌,甚至可以辐射苏北鲁南地区的文、教产业。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共同培养出乐器修造的新型人才。


        会议结束后,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艺校音乐厅观看2017级乐器修造定向班学生手风琴演奏汇报演出,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对学生们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并激励同学们加强专业练习,早日实现到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工作的目标,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市艺术学校将继续培养手风琴及乐器修造的专业人才,双方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积极保持和探索产教融合、强强联合的校企合作关系,努力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