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宿豫张家港实验小学艺体教师才艺大赛拉开序幕

编辑:csm351
2018-04-02来源:网上宿迁

        “艺术涵养心性,科技放飞梦想。”艺术教育一直是宿豫中小学校靓丽的风景线。为展现艺体教师的个人才艺,提升艺体教师的专业素质,日前,宿豫张家港实验小学举办举行了全校艺体教师才艺大赛。
       本次大赛将持续两个月,共设置“美术、音乐、体育”三大板块,分必选项目书法、钢琴以及武术和自选项目若干项。3月7日,美术教师才艺比赛在四楼报告厅拉开序幕。伴随着悠扬典雅的古筝乐曲,11位美术老她们或站或坐,或凝神细思,或挥毫泼墨,现场为全校教师展示书法基本功。比赛结束以后,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有工整方正的楷书、笔力遒劲的隶书、洋洋洒洒的草书,古色古香的小篆,充分展示了美术教师的深厚的书法功底。
       据悉,在随后的近两个月里,艺体教师还将开展多项比赛,并邀请专家现场打分、评定奖项。近年来,宿豫中小学校不断加强教育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同时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