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陵水在校园内成立"候鸟"工作室 促素质教育发展

编辑:csm351
2018-04-08来源:中新网海南


陵水中学候鸟音乐名家工作室揭牌



李有春在指导学生练习书法



文罗红军小学候鸟美术名家工作室揭牌现场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9日电 (符宗瀚 胡阳)3月29日,“候鸟”音乐名家工作室在陵水中学成立。这将补足该县音乐领域人才匮乏的短板,推动当地音乐教育发展。
  “候鸟”音乐名家工作室吸引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空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接厚芳加入,她将不定期去到校园,为学生教授声乐知识。
  3月28日,另一家工作室陵水“候鸟”美术名家工作室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苏维埃红军小学揭牌成立。“握笔要轻松,运笔才自如”,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苏维埃红军小学的一堂书法课上,该工作室的成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有春指导学生们进行书法写作。
  美术名家工作室工作人员介绍,在文罗苏维埃红军小学成立“候鸟”工作室,是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吸引“候鸟”美术人才在陵水休闲度假期间,能够参与当地的美术教学工作,推动当地教育事业和文艺工作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陵水高度重视“候鸟”人才工作,出台了多项人才政策规定。先后成立了大里、富力湾“候鸟”人才之家以及清水湾“候鸟”人才工作服务站等服务平台,凝聚了一批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通过“候鸟”人才“传帮带”的方式,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本土实用技术人才,为陵水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