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优秀教师创业,成就艺术梦想

编辑:csm351
2018-04-13来源:中新网

       2005年,李沙大学毕业来到龙井在幼儿园任教师,2006年被龙井市教育局评为优秀教师。2007年在延边州教育局组织的全州幼儿教师六项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008年在龙井市教育局组织的全市幼儿教师美术专业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龙井市全市幼儿教师主题活动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2009年在龙井市课间操比赛中获得优秀创编奖,在龙井市幼儿教师弹唱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龙井市青年教师教学评优活动中获得一等奖。龙井市的家长纷纷慕名而来,请李沙在午休、下班后和周末教小朋友学钢琴和跳舞。
       2010年,利用休息时间从事钢琴和舞蹈教育已经满足不了家长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在龙井市教育局的支持和鼓励下,李沙为了圆孩子们的一个艺术梦想辞去幼儿园的工作,自筹100万元经龙井市教育局批准创办龙井福韵艺术培训院。专门培养钢琴、舞蹈和其它艺术人才的教育。
       办学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艺术人才,已成为龙井市艺术教育的典范,2013年李沙在参加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上海音乐学院组织的活动中获得钢琴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参加文化部组织的活动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5年在参加团中央组织的中俄国际文化艺术节中获得钢琴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团中央中国少先队组织的第九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中获得优秀指导奖,在参加教育部组织的第七届香港国际文化节活动中获得舞蹈、钢琴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七年来,学院在北京、长春、延吉、龙井作了几十场汇报演出,出演了一批优秀节目,好评如潮。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延吉市众多的艺术爱好者前来学习。学院也取得了一定的办学成果,先后有10多名学生从学院考入了延边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等著名高等学府。
       办学以来,“服务学生学习、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生发展”是学院始终贯彻的办学理念,学院实行小班教学和一对一教学,合理科学安排课时,充分发掘了学生的艺术潜质。学院在课外安排了丰富的文娱活动,经常组织学生外出进行实践和观摩,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为学生将来的考学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七年来,“升学有路、工作有望”的办学目标始终指引学院的教学实践,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专业课、艺术理论教育以及全面、完善科学的管理,是福韵艺术培训院教学质量的保证。学院根据每个学生的个性特点和专业素质,精心制定出适合每个学生的学习计划。专业课聘请延边大学艺术学院等著名高校的教授专家到我校进行讲座,指导我校学生学习,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
       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的教授们在看到福韵学员的钢琴和舞蹈演出后纷纷评价道“福韵的孩子们对音乐理解透彻,舞蹈动作准确到位,看的出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专业人士的评价是对我校办学成就和学生成绩的最大褒奖。
       七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各类艺术交流活动,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拓展空间。形成了学院多层次、多方位,从幼儿园、小学到成人教育的一体化办学格局,为学生的进一步职业化的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