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盛氏之家小提琴音乐会走进泰州学院

编辑:csm351
2018-04-15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4月11日晚,泰州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小剧场内琴声悠扬、掌声如潮,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新天地演艺公司承办、泰州学院协办的“2018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盛氏之家小提琴音乐会”在此精彩上演。
        以盛雪、盛中国、盛中华等为代表的盛氏家族聚集几代小提琴演奏家,创造了中国“盛氏小提琴之家”的奇迹。此次来校表演的有盛氏家族的盛小华、盛中光、盛中新、陈清清等,并特邀大提琴家吕军和青年钢琴家马玉乔担任嘉宾。
        音乐会以合奏《爱的祝福》、《罗曼丝》开场,随后盛中新先生给大家带来了独奏《茨冈》、《沉思》、《D大调华丽波兰舞曲》,盛小华女士奉献了《乘着歌声的翅膀》、《寂然凝视》和《流浪者之歌》等经典曲目。在合奏《一步之遥》之后,盛小华女士又给大家演奏了压轴的《念故乡》、《天空之城》和《我爱你中国》。
        领衔主演的盛小华女士不仅为大学生们奉献了动听的琴声,在演奏《故乡亲人》、《我爱你中国》等曲目时更是融入浓浓的思乡情绪和爱国情怀,并勉励广大青年时刻不忘报效祖国,传播正能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学军,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以及200多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通讯员:侯维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