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宝安举办音乐教师国际素养培训

编辑:csm351
2018-04-19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湾区·大教育”2018年宝安区音乐学科教师国际素养培训,4月10日至13日在海韵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公民办中小学的音乐骨干教师约60人,全脱产接受维也纳爵士大咖培训。
       此次由宝安区教育发展事务中心请来的两位授课嘉宾,均来自维也纳私立爵士流行音乐大学。该校向所有学生灌输开发音乐业务技能的重要性,并把培养学生未来职场能力作为教学目标,教学、研究和实践得到统一及互补。
       嘉宾之一Oliver Schmellenkamp系该大学资深导师,曾就职于好莱坞音乐工作室,为多部电影、游戏制作音乐,如2001年至2011年间在德国西部的北威州广播电台完成超过3000个音乐制作;Eva-Maria Valenta则系该大学爵士声乐系主任,视听练耳、舞台乐队和声乐合唱团导师。
       为拓展全区音乐教师国际视野,提升教学水平,区教育发展事务中心要求参训教师全脱产培训;培训形式则采取课堂讲授、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其间不仅安排两位大咖上示范课,还组织观摩2所学校器乐队并点评,此外安排了“三大教学法”讲座及受训教师成果展示。
       不仅如此,区教科院还要求学员带着问题来参训,如“如何在课堂之上落实让音乐属于每一个人的理念”和“如何以音乐实践活动为音乐教学的主要途径”等。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还须上交作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