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音乐学院专家来山东省昌乐二中访问交流

编辑:csm351
2018-05-24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5月17日,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音乐学院系主任Dr.Hunter来山东省昌乐二中访问交流,指导山东省昌乐二中音乐教育。音乐处张莉主任热情接待并陪同活动。
        上午,Hunter教授到校后,参观了校园,参观了高一、初中的音乐课堂,观看了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对孩子们的精湛技艺和山东省昌乐二中的音乐教育水平表示高度赞扬。随后在怡心轩张莉主任与Hunter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音乐教育的培养方式,通过音乐课堂培养全民音乐素养,通过社团校本课程培养有音乐发展需求的音乐人才。Hunter教授对如何培养国际化的音乐专业人才给予了帮助指导,并表示与山东省昌乐二中加强沟通交流,帮助培养更多的国际音乐人才。Hunter教授来到音乐教室为初中同学的小号演奏进行指导并亲自示范,让学生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及学习声音的变化,为同学们展现了小号的音色魅力。下午,Hunter教授在怡心轩为音乐处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爵士乐讲座。Hunter教授富有激情、生动幽默的教学引导,以即兴演唱为主要表现形式,与老师们积极互动,让老师们领略到了爵士乐的独特魅力。
        山东省昌乐二中一直以来重视与国内外音乐专家建立沟通联系,积极邀请国内外著名音乐大师来校培训指导,帮助老师们提升音乐课程水平和教育水平。通过Dr.Hunter教授的指导帮助,山东省昌乐二中的音乐教育水平一定会有大的提升与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