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音乐界“小戏骨” 这个区的童声合唱团超有国际范儿

编辑:csm351
2018-06-09来源:南方都市报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海之声”童声合唱团在演出中

       南都讯 见习记者陈蓉 6月7日晚,由盐田区教育局、盐田区文联主办的“飞扬的纯美童声”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小学“海之声”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盐田会堂纯美开唱,在这里不仅能走进“小戏骨”的音乐世界,还能通过慈善募捐将爱赋予艺术。
       据悉,整个节目单分为“云南风情”、“英语天地”、“世界文化”和“抒情童谣”四个部分,英文节目占了一半的比例。开篇三首云南风情的歌曲带领观众从天边云彩跳到亭台楼阁,忽而追云逐月。“英语天地”和“世界文化”的六首歌让人们感受到了各国的异域风情,一首《希望之歌》更是以磅礴的气势引人入胜,将演出带向高潮……随后,“抒情童谣”风格急转而下,以轻快的基调让观众沉浸在愉悦的气氛当中。


盐田区外国语小学“海之声”童声合唱团在演出中。
       演出结束后,盐田区外国语小学组织了向辖区重症残疾儿童的捐款活动,活动募捐所得将全部捐给辖区有需要的儿童。据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音乐会是根据今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视频会议精神举办的,鼓励学校师生以及家长献爱心,定向帮扶盐田区重度残疾儿童,让孩子学会爱与被爱,将爱赋予艺术。
       据悉,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小学“海之声”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9月,团长由校长王蓉担任,艺术总监是李曦。该合唱团于2017年再度获评深圳市模范合唱团称号,同年7月斩获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合唱团“十佳小百灵”称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