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长中·职专校际融合举办音乐交流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6-16来源:大众网教育

  大众网讯为了提升长中·职专校园文化,加强两校融合交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6月14日下午3点,长清中学与长清职专在职专总部实训二报告厅举办“ 放飞梦想 共创辉煌” 长中·职专校际融合音乐交流汇报演出,校长王家政带领班子成员及职专4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快乐健康操》中拉开帷幕,学生们动作整齐划一,热情洋溢,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师生们奉献的精彩节目,既有高雅的西洋管乐长笛合奏《乘着歌声的翅膀》、民族器乐琵琶合奏《秧歌调》,又有经典的钢琴曲目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男生小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展现了巨有国际影响力的苏联歌曲,表达了对亲友和美好事物的爱;女生吉他弹唱《告别气球》让全场师生为之点赞;花腔女高音张玲老师演唱的《断桥遗梦》,更让师生领略了艺术歌曲的无限魅力;长中合唱团以《雪花的快乐》《come to the music》压轴出场,清澈纯净的混声合唱如一缕阳光洒下,整个综合室无不感受到和煦的光芒,“和谐之音”很强,在旋律中传播音乐文化、讲述音乐故事,乐曲在力度速度的递进中进入高潮,演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整个演出融艺术、健康、创意于一体, 舞台上裙舞飞扬,歌喉婉转,舞台下掌声雷动,欢笑如潮,充分体现了长中·职专广大师生的蓬勃朝气和创造才能。师生们用精湛的演绎与扎实的艺术功底,将节目展现的淋漓尽致,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校长王家政说,“放飞梦想 共创辉煌”音乐交流活动,为两校师生搭建了交流融合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两校师生的友谊,有效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进一步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音乐文化,我们将继续拓宽两校艺术教育视野,为践行“教育,让长清更具魅力”进位赶超,为 “十大”工程的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增砖添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