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天水市首届中小学教师合唱研修班开班 为期三天

编辑:csm351
2018-06-25来源:天水市政府

  6月23日,为期三天的天水市首届中小学教师合唱高级研修班在甘肃省税务干部学校开班。全市200多名基层一线中小学校教师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特邀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天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名誉主任任宝平,浙江音乐学院教授阎宝林授课。两位艺术家结合实践经验,从合唱指挥技术、声音的训练、作品的选择和处理、手势和作品的结合、现场排练等方面,作了合唱指挥辅导培训。
  宫辉希望通过研修,能使参训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看家本领,提高音乐教育教学水平。就学校美育工作宫辉要求,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深刻认识美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校美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遵循规律,求实创新,全面深化音乐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音乐教育的育人功能。要珍惜机会认真研修,强化互动交流,突出实践锻炼,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着力提高广大音乐教师专业素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天水日报记者何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