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亮特色 展风采 佳木斯市第七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6-27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6月20日下午,佳木斯市第七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校园十佳颁奖典礼在学校多功能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佳木斯市第七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福义,副书记王恒柱,副校长麻名霞、张越波出席了本次活动,佳木斯市第七中学全体师生共同观赏了精彩表演,学校领导为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学颁奖。


 
  本届佳木斯市第七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近一个月,盛况空前,设有主持人大赛、好舞蹈大赛、声乐、器乐大赛、美术、书法大赛6项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艺术节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平台彰显青春的风采。


  伴着绚烂的屏幕和舞台灯光,随着全场的倒计时声,佳木斯市第七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启幕。开场舞《夏之韵》掀起了闭幕式的第一波高潮。闭幕式在合唱《贝加尔湖畔》中结束,第七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




  本届艺术节的开展,是佳木斯市第七中学全面推进艺术创新工作的一次阅兵,也是佳木斯市第七中学全体师生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又一硕果,为学子们多姿多彩的高中校园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