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一场美丽的遇见!“音乐种子计划”走进南通大学

编辑:csm351
2018-07-08来源:江海明珠网

  江海明珠网讯(FM97.0记者 钱姗珊)现场聆听布鲁斯、爵士以及古典音乐,如此富有节奏张力又优雅曼妙,听者与音乐无界融合,沉浸其中。7月5日下午,由旅美钢琴、打击乐演奏家荣辰初,青年萨克斯演奏家陈辛璐,青年大提琴演奏家朱琳三人组成的小型乐队走进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给通大师生和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与音乐的美丽遇见。
  荣辰初和她的团队有着欧洲、亚洲和非洲各地的游历和演奏经验。他们用自己对于爵士、音乐的热爱而相聚在一起。他们用不同的文化色彩来润色整个乐队,在东方文化、东方原色的基础上更好地加入21世纪年轻人的前卫、独立、个性的音乐元素。即兴元素充满整个乐队,在演奏传统音乐的同时,绽放别样的色彩。
  此次荣辰初她们在通大艺术学院做的这场小型音乐沙龙,缘起于去年爱奇艺发起的由国内名着名音乐大师参与的音乐种子接力教育计划,让大师遇见小朋友,让更多的人与音乐遇见,感受音乐的美好。此前,“音乐种子计划”曾走进东南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