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两小学开展主题教育音乐之旅

编辑:csm351
2018-07-10

  本报讯 (记者王瑞丰)日前,作为本市京津冀文化交流与美育实践研学系列活动,本市河北区大江路小学、和平区岳阳道小学的学生合唱团赴河北省乐亭开展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音乐之旅。
  活动期间,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讲解下,来到李大钊的家乡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了解李大钊在天津求学六年的经历。学生代表还精心书写了李大钊撰写的名联“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赠与李大钊纪念馆与乐亭的学生们。随后,本市的学生合唱团与乐亭的学生们在乐亭三小举行了合唱交流音乐会,并共同放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学生们通过主题教育实践音乐会等形式,共同触摸文化历史拓宽视野,加强京津冀学校美育与文化传承的交流与互动,促进协同发展与共同提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