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海口乡村小学 获捐音乐教室

编辑:csm351
2018-08-02来源:新浪新闻

  本报7月31日讯(记者高潮摄影报道)从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获悉,今年7月,蔡徐坤联合应援粉丝团与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童声飞扬·蔡徐坤追梦音乐计划”,为海口乡村小学捐赠了6间音乐教室圆乡村孩子音乐梦。
  据介绍,小学音乐教育对于丰富孩子的情感,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但多数边远的乡村由于经费、师资等原因,音乐教育严重不足甚至几乎空白。从2013年开始,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与项目所在地教育部门合作,资助专业文化艺术团队在海口市及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公益项目,通过为乡村小学组建合唱团的形式,让贫困乡村地区的孩子能接触到正规的音乐艺术教育。
  目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明星蔡徐坤和他的粉丝后援团认同成美慈善基金会在乡村音乐教育方面的理念,由成美慈善基金会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平台共同发起了“童声飞扬·蔡徐坤追梦音乐计划”公益项目,其中为海口捐赠了6间音乐教室,为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捐赠了4间音乐教室、4所合唱团和1场音乐会,为更多偏远乡村的孩子插上了音乐梦想的翅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