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巴彦淖尔市23所学校上榜自治区首批中小学美育特色学校

编辑:csm351
2018-08-24来源:正北方网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60所学校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批中小学美育特色学校,我市23所中小学校榜上有名。
  这23所学校为: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磴口县第一中学、临河区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五原县第一完全小学、五原县第一中学、五原县第二完全小学、五原县育仁小学、五原县第四完全小学、五原县复兴中心校、乌拉特中旗第二中学、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杭锦后旗奋斗中学、杭锦后旗陕坝中学、杭锦后旗第六中学、杭锦后旗陕坝小学、杭锦后旗奋斗小学、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杭锦后旗实验小学、杭锦后旗第一幼儿园、临河区第八小学、临河区第二小学、巴彦淖尔市第二实验小学。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建立美育工作机制,在体卫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各类兴趣小组和社团建设、各类竞赛和课余训练活动等方面均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旗县区两级财政将体育艺术教育工作经费纳入学校经费预算,有条件的地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经费比例逐年提高。
  各级各类学校立足课堂教学,认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义务教育阶段课程设置方案和课时标准,严格执行课程计划,坚决杜绝其他科目挤占、挪用艺术课程课时现象,按要求开足开齐上好音乐、美术课程。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根据学生发展需求,积极拓展教学内容,经常性地开展美育活动,美育工作得到长足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