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跳动的旋律—电子音乐社团

编辑:csm351
2018-08-31来源:百家号

  我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电子音乐社团在主教学楼进行了社团首次活动,本次活动有社团指导老师胡翠娜老师以及社团内所有成员到场,本次的活动主要对与社团成员的写词能力进行了指导交流,以及一些电子音乐的方向,类型等等。
  社团成员早早的到了现场,准备着自己的作品,等待着指导老师的到来。老师到来以后,认真听了我们的作品,并对我们每个人的词的韵脚,以及一些不足的地方做了改进。这次的活动也为了校园十佳歌手做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取得圆满结束,从歌词交流,midi键盘,碟机的使用,电子音乐的类型,以及乐理基础。活动使得了每个人加深对电子音乐的了解,以及对以后的社团活动打下了基础,为我校校园活动做出了新的一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