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石碣镇举行支教教师欢送会

编辑:csm351
2018-09-06来源:东莞阳光网

  近日,石碣镇举行欢送会,欢送陈国志、冼清华两位教师赴云南昭通支教。石碣镇教育办副主任刘小平对两位老师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把石碣的教育教学经验与特色带到昭通,带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陈国志:带上母亲赴云南支教
  陈国志是石碣中学从教20年的音乐教师,此次赴云南昭通支教是他的一个心愿,想把自己积累了40多年的文艺活动策划经验带去,带动当地艺术教育发展的同时,丰富自己的人生。
  此次支教,陈国志将把年近八旬的母亲带在身边。他说:“家里只有我和母亲两个人,她患有支气管病,需要我在身边照料。我们将自驾车前往云南,大概需要2天时间。”陈国志表示,她的母亲非常支持他的支教工作
  冼清华:第二次赴云南昭通支教
  冼清华是石碣中心小学美术教师,今年3月至8月曾在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第三小学支教。冼清华在暑期返回石碣,再次申请赴云南支教一个学期,继续完成在昭阳区第三小学的美术课堂教育特色创新发展。针对该校第二课堂时间不够充足、教师教学观念未完全转变、美术课堂内容过于简单、缺乏教育特色等问题,冼清华把石碣中心小学的和美教育理念以及版画、彩铅画等美术教育特色带到当地,组建了版画社团,重新配置美术功能室的硬件,帮助该校老师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提升教学水平。冼清华还把信息化教学资源技术应用带到当地,教导当地教师如何设计、制作、运用微视频教学。
  据介绍,今年5月的读书节,石碣中心小学发动学生捐赠两批图书给昭阳区第三小学,共2000余册,帮助该校在每层教学楼建立图书角,打造“书香校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