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记武宁县第二幼儿园大班组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编辑:csm351
2018-10-02来源:百家号
       九江新闻网讯(陈 雪)宜人的秋风送来丰收的喜悦,金色的季节迎来节日的欢畅,我们见证历史,见证新中国69年的光辉历程,我们迎来十月,迎来祖国繁荣昌盛的明天。为了庆祝祖国的生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9月30日上午,武宁县第二幼儿园进行了以“童心向党、歌唱祖国”为主题的红歌大赛活动。本次大赛孩子们落落大方,激情昂扬,他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出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特殊感情。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这里是小伙伴们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咱们一起来瞧瞧吧。




大八班《我爱北京天安门》


大一班《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节目进行到最后,老师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为小朋友们献唱了一首《大中国》。在老师优美歌声的感染下,孩子们情不自禁地全体起立,挥动着手上的红旗,现场再次掀起高潮。


       随着歌曲的落幕,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发奖状。11位评委同时打分,分别从仪容仪态、歌唱技巧、队形排列、舞台表现力等方面为幼儿进行评分,最终,通过领导和老师们公平合理的评分和采取现场公布的形式,评选出了各班的奖项。






       此次活动,武宁县第二幼儿园的宝贝们以精彩纷呈的红歌演唱为祖国妈妈献礼,同时将爱党爱祖国的情感从小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也给自己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最后,让我们记住这个美丽的瞬间,记住这个难忘的时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