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周彦冰的乐团故事专场音乐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0-09来源:网易新闻

  新快报讯 9月12日晚八点“聆听号角——周彦冰的乐团故事专场音乐会”演出在东莞举行。周彦冰老师作为广东医科大学艺术教研室音乐教师和广东医科大学交响管乐团指挥,带领着广东医科大学交响管乐团历经数年磨砺和成长,在演出和比赛中踏实锻造乐团能力,先后让乐团拿下广东省大学生器乐比赛金奖等奖项;同时作为一名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音乐家,周老师带领着多支中小学管乐团、社会管乐团参加各种演出和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创造了广泛的影响力。周老师以坚实的音乐才能和严肃认真的负责态度,为更多的青年才子打开了音乐的大门。
  在周彦冰老师的高质量指挥下,本次音乐会呈现了丰富多彩的高水准节目。广东医科大学交响管乐团展现了《太平洋之梦》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壮阔奇观、《魔女宅急便》和《森林之诗》及《Y.M.C.A》的妙趣横生、《泰坦尼克号畅想曲》和《召唤英雄》的辽远遐想。
  大岭山中学管乐团和大朗第一小学管乐团在周彦冰、陈倚媚、陈贵祥三位老师的指挥下展示了不俗的实力,依次送出《崭露头角》《茉莉花》《王者之剑》《Beyond the Riverbend》等经典中外曲目的高质量演出。
  本次音乐会演出到场观众数量颇多,观众们在各色类型节目中流连忘返,时刻对节目报以高度的热情和期待,频频给予热烈的掌声。本次专场音乐会不仅从展示东莞市艺术家成才追梦、乐团发展成果展示的目的出发,更在于通过低成本的方式,让更多的老百姓进一步地了解到看似高深的文化艺术,在生活中潜移默化种下熏陶文艺、提高精神素质的观念,让更多的孩童、青年近距离接触到管乐艺术,从而打开一扇艺术之门。(田晓霞 李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