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南师校大地龙师合唱团亮相第六届嘉陵江合唱艺术节

编辑:csm351
2018-10-15来源:四川新闻网

南师校大地龙师合唱团亮相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

  四川新闻网南充10月13日讯(成潮生 文/图)10月11日,在高坪文化中心举行的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交流演出的舞台上,南充师范学校大地龙师合唱团作为第三组合唱交流演出率先登台亮相,他们的演唱,赢得台下其他参加交流合唱团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大地龙师合唱团组建于2008年,由我们学校一线青年教师为主体组成。老师们热爱教育事业,也热爱歌唱,参加了历届南充市合唱比赛,多次获得一等奖。”南充师范学校校长何刚介绍,合唱团一共有22名男队员和20名女队员,从今年6月20日开始排练备战本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由于老师们平时都有教学任务,排练时间只能选在中午和节假日,所有的合唱队员都放弃了暑假、中秋和国庆假期,一遍又一遍排练《回声》和《忆秦娥•娄山关》两首歌曲。


南师校大地龙师合唱团在交流演出中倾情演唱

  10月10日下午,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感恩奋进”合唱艺术走进脱贫攻坚第一线慰问演出在嘉陵区一立镇举行,南充师范学校大地龙师合唱团作为本土队伍第一个登上舞台,为当地老百姓倾情献唱,受到前来观看演出的一立镇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
  “慰问演出中,我们演唱了《回声》和《忆秦娥•娄山关》两首歌曲,也是我们的参赛曲目。”南充师范学校大地龙师合唱团团长唐民说,之所以选择这两首歌曲,是因为前者为合唱名曲,情调高雅,后者唱起来振奋人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