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德国著名音乐指挥家 Andreas Mitschke 走进衡水中学

编辑:csm351
2018-10-16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张玲玲通讯员廖衡川)10月11日,德国著名音乐指挥家AndreasMitschke应邀走进衡水中学,为该校交响乐团的师生进行授课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音乐素养,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创新发展。
  目前,衡水中学交响乐团正在积极备战河北省第四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和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他们的参赛作品《茉莉花》《Ross Roy》分别由著名作曲家陈丹和Jacob de Haan 创作。Andreas Mitschke 来到训练现场,认真观看了衡中学子对作品的精彩演绎,并给予高度赞扬。随后,他登上舞台,从音准、节奏、音色、把握演奏乐曲风格以及处理乐曲情绪等方面对交响乐团师生作了具体指导,让师生们备受鼓舞。“听了An⁃dreas Mitschke 的指导真是受益匪浅!今后,我们一定会刻苦训练,用心积累,努力提高自己的演奏水平和专业素养。”指导结束后,衡中交响乐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
  活动期间,副校长康新江代表衡中向Andreas Mitschke 颁发了聘书,聘任他为衡中交响乐团的艺术顾问,并向其赠送了“衡水三绝”——宫廷金鱼、内画鼻烟壶和侯店毛笔。同时,康新江对An⁃dreas Mitschke不远万里来衡中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今后能为衡中艺术教育的发展以及乐团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据悉,Andreas Mitschke 出生于德国莱比锡,是莱比锡音乐学院指挥学和音乐学的双硕士、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教会音乐与艺术历史专业硕士。2011 年,他在德国德累斯顿露天演出的《安魂弥撒曲》被德国福音教会授予文化奖项,并多次协助德累斯顿国立乐团、Jena 交响乐管弦乐团、马德格堡爱乐乐团、德国迪秀爱乐乐团、莱比锡交响乐团、汉诺威管弦乐团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wat)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