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经典诵读大赛

编辑:csm351
2018-10-19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8校园经典诵读大赛在实验楼3501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更好地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进一步营造喜迎校庆氛围。
  本次大赛我院经自主报名共有32组选手参赛。音乐教育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教师口语讲师郑毓莉老师、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汤则铭老师、蒙仁君老师、尚静云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中,参赛选手以丰富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赢得在场同学阵阵掌声。2017级研究生王常俏、吴乾康、杨茜、任德威、刘伦、李康佳诵读的作品《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让同学们感受深厚的爱国热情和深沉的赤子之心。2017级音乐教育5班朱伊凡诵读的作品《边界望乡》,再现了游子的怀乡咫尺天涯的伤痛、落寞和无奈。参赛同学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抑扬顿挫,时而娓娓倾诉,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赛后,郑毓莉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党委聂玫副书记总结整场比赛,她表示同学们的表现非常精彩,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经典作品的学习和口语的表达,认真钻研,努力提高综合能力与实践能力,为未来更好的适应工作生活奠定基础。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对于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口语表达能力,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