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2018绵阳高中音乐特长生培养研讨会在普明中学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0-23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2日讯 10月19日上午8点,全市70余名高中音乐教师齐聚普明中学参加特长生培养研讨会。普明中学马恒贵校长为大会致辞,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马恒贵校长表示,一所学校,没有艺术活动就没有灵气;一个人,没有艺术修养就没有才气,普明中学在办学上彰显艺体特色,通过“三大举措”,在艺术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校级之间、老师之间多交流,相互学习,把艺术教育搞出特色,搞出成绩。
  研讨会上,李文祥、于志宏、陈青蓉、曾诚等四位老师针对音乐高考的训练方法,志愿报考的策略,音乐特长生的培训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间期,普明中学高三部分音乐特长生为与会老师进行了钢琴、声乐方面的表演,展示出普明中学音乐特长生的专业水准,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最后,市教科所裴菊安老师就如何深入进行音乐特长生培养和专业高考指导作了总结性发言,同时传达了高中音乐课改的新动向。(邓林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