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北京合唱比赛心得

编辑:csm351
2018-10-26来源:奉化新闻网

  岳林中心小学303班小记者 方思雯
  8月23日,我跟随奉化童声合唱团的同学和老师一起出发去北京参加合唱比赛!这可是我第一次乘飞机独自出行,我感到既紧张又兴奋。到了北京,安排好住的房间后,我们便投入了紧张的赛前训练。在整个过程中,包括老师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认真地投入训练,都希望取得好成绩!很快,比赛时间就到了,我们来到了中央音乐学院,登上了那里的大舞台,所有小朋友都铆足了劲,认真演唱,以最好的状态展示给评委和观众!令大家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团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金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让我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知道了怎样与小朋友相处、怎样提高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怎样与人沟通。在北京的4天里,我也学到了很多,这些对我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重要的作用,我也希望能从合唱团里学到更多!

指导老师 童琳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