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寀卢小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我是小小演奏家

编辑:csm351
2018-10-26来源:东阳新闻网

  “啦西都瑞咪瑞~都都西啦~~啦西都瑞咪瑞~都西都瑞咪……”10月24上午,悠扬的琴声响彻了清晨的校园,原来是城东街道寀卢小学正在举行校首届口风琴演奏比赛。
  据悉,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及少先队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口风琴演奏能力,寀卢小学开展了“争做演奏家,共享音乐梦”的校首届口风琴演奏比赛。
  本次比赛,学校共有四五六3个年级参加。据了解,口风琴自从进入音乐课堂以来,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在校园中,也随处可见正在练习口风琴的学生。比赛前,学校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给每个同学上台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
  整场比赛过程中,各班表现出了良好的音乐素养和较高的器乐演奏水准,小乐手们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轻敲手指,配合呼吸,他们用手中的口风琴奏出一首首美妙动听的音乐,旋律和谐、曲调悠扬。《闪烁的小星》、《龙的传人》、《国旗国旗真美丽》等脍炙人口的曲调,让听众们收获了一场绝妙的听觉盛宴。
  “本次口风琴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虽然比赛结束了,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我相信付出一定的时间与精力,我们学生的音乐素养会更上一层楼!”该校校长胡红妹如是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