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浦东]东昌东校:2018年浦东新区学生艺术单项比赛"东昌东校杯"口琴专场成功举办

编辑:csm351
2018-11-01来源:东方网教育频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8年10月27日下午“2018东昌东校杯”口琴专场比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荣幸地邀请到凌同光、陈诗彝、徐鸣放三位蜚声口琴界的资深专家老师担任评委。




从左往右三位评委:凌同光、陈诗彝、徐鸣放

  东昌东校是浦东新区最早开展口琴特色教育的学校,口琴特色教育卓有成效,作为浦东新区新优质学校,口琴课程已经成为学校的区级特色课程。多年来学校承办浦东新区口琴单项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组织比赛经验。赛前学校分管艺术工作的校领导组织了工作会议,对比赛的具体环节做了很好的规划。




为了对每位参赛选手负责,赛前召开评委会议

  比赛当天,大量的参赛选手着盛装聚集,在东昌东校的校园内进行赛前的彩排。学校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也分工到位,签到、引领、次序维护、场内联络等各尽其职。




工作人员、志愿者正在有序组织学生签到、候场


小选手们在赛前彩排

  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小学独奏和重奏,来自于多所小学的小朋友们表现出色,人虽小但是舞台上老练、沉稳、毫不怯场,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下半场是中学的独奏和重奏,虽然学业繁忙,但是选手们准备充分,他们演奏的作品让评委们眼前一亮。


部分参赛照片

  本次比赛共有47组选手参赛,规模超越了以往各届比赛,说明口琴这个看似小小的乐器越来越受到学校和学生们的关注和欢迎!相信浦东新区的学生艺术素养会在大家一直的努力下不断的提高!


东方网教育频道 陈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