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人民音乐出版社首家“口风琴教学示范基地”落户陕西汉阴凤台小学

编辑:csm351
2018-11-01来源:百家号

  9月19日,人民音乐出版社携手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北京龙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赴陕西汉阴县凤台小学,举行了人民音乐出版社“口风琴教学示范基地”授牌活动。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杜永寿、陕西省教育厅课程教材管理中心主任王志勇、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副社长贾勇、汉阴县副县长裴瑾以及安康市教育局、安康市新华书店、汉阴县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为促进中小学校课本课程的开设实施,配合全国各地中小学音乐教育“器乐进课堂”的广泛开展,人民音乐出版社适时推出了“全乐理口风琴课程”及系列器乐产品,并计划联合全国各地特色学校,采取社校合作模式,共同建立十个“器乐教学示范基地”。首选《中小学全乐理口风琴教程》并配备相应的口风琴乐器,开启新的学习模式,让学生亲身去感受音乐、创造音乐、表现音乐,让学习音乐变得更加普及化、专业化。汉阴县凤台小学是一所标准化、现代化小学,也是一所艺术特色小学,学校领导和教师在注重文化课教育的同时尤其重视学生的艺术教育和全面综合素质的培养。在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积极推动以及当地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人民音乐出版社选定凤台小学作为首家“口风琴教学示范基地”。
  活动仪式上,人民音乐出版社正式确立凤台小学为首家“器乐进课堂——口风琴教学示范基地”,并现场授牌,与北京龙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一起捐赠了100套口风琴教材和100台口风琴。
  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杜永寿在授牌仪式的讲话中强调,此次“口风琴示范教学基地”的授牌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教育资源的投入,更是一次音乐教学的升级,希望通过授牌活动,使基地真正起到实践新理念、试验新教材的目的,真正起到教学示范与辐射推广的作用。

本文源自人民音乐出版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