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北清迈大学留学生参加清迈高校舞蹈和音乐文化交流活动

编辑:csm351
2018-11-02来源:云南网

  近日,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2018级留学生参加了清迈高校舞蹈和音乐文化交流活动,近距离感受泰国舞蹈与音乐艺术的魅力。


  活动现场,在舞蹈老师妮娜(A.Neeranath)的带领下,同学们伴着传统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还与当地高校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2018级在校留学生陈欣表示,“留学以来,丰富的活动让我对泰国文化有了深刻认知和感受,清迈是一座传统与时代气息并存的城市,在这儿你既可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气息,又可以置身时代潮流。”


  除高校舞蹈和音乐文化交流活动外,留学生们还参观了清迈夜间动物园,感受了音乐喷泉秀等。陈欣说:“走出课堂,我们有了更多语言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大家提升语言能力,开拓了视野;利用课余时间去学习、去感受,这是我喜欢的留学生活!”


  据悉,开学以来,泰国北清迈国际学院为2018级留学新生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帮助大家更快适应海外留学的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