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闻喜礼元镇下寨村学生收到张梦桐捐赠的音乐器材

编辑:csm351
2018-11-05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8年11月2日,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和闻喜分会的志愿者们,为闻喜县礼元镇下寨小学的孩子们送上音乐器材,圆孩子们的音乐梦。
  这次捐赠的器材全部由山西大学音乐系高材生、运城籍爱心人士张梦桐开办的音乐慈善晚会所筹善款购置,价值一万余元。
  之前,通过第一时间志愿者闻喜分会、闻喜县涑水志愿者协会和共青团闻喜县委积极对接,选定了文化底蕴深厚、群众文艺基础较好、孩子们需求旺盛的礼元镇下寨小学,由学校自己选定所需的音乐器材。当这些竖笛、葫芦丝、军鼓、小号、吉他送给孩子后,孩子们爱不释手,有的更是现场弹奏起来。六年级学生王钰萌非常喜欢音乐,这次捐赠的器材就有她心爱的吉他,王钰萌表示今后在老师的帮助下,用吉他弹自己喜欢的歌曲。学校音乐老师吕赛金对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表示感谢。她相信孩子会用这些乐器更好的培养对音乐的兴趣,学会更多的乐理知识。
  下寨小学是一所始建于五十年代的农村偏远山区小学, 80余名学生。由于条件受限,学校在关于音乐教育方面只能对学生们进行书本上的授课,在培养孩子们音乐爱好方面受很大程度的限制。此次爱心捐赠不仅仅为孩子们送来他们所需要的音乐器材,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
  闻喜县文明办主任吉俊、副主任卫景慧、团县委副书记张明坤、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上官卫校、闻喜分会会长景刘伟及运城、闻喜爱心志愿者3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刘佳 杨晋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