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彭山区音乐教研送教观音小学

编辑:csm351
2018-11-16来源:四川新闻网

  昨(14)日,彭山区音乐送教下乡活动如期在观音镇中心小学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包括观音小学在内的全区40多位音乐教师。在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中,来自彭山区第二小学的秦丹老师为观音小学二年级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音乐欣赏课《跳圆舞曲的小猫》,秦老师丰富的姿体语言,温暖的笑容,用节拍、律动、欣赏、打击乐器、表演活动等多种形式,把学生们带进了音乐会中。


  课结束时,听课的老师和孩子们都还意犹未尽。同时,观音小学的毛先成老师也为全区的音乐老师们展示了一节四年级的音乐课《小螺号》,毛老师充满激情的课堂及学生们参与的热情和表演也让所有教师深受打动。
  据了解,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区音乐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上课水平,加强教师之间互相交流与学习,缩小城市与农村音乐教育水平的差距而开展的。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增进交流,促进提高。(张晓泉 周廷苇 图/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