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福州金桥学校音乐班对接福建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助力艺考冲刺

编辑:csm351
2018-11-20来源:海峡都市报
  秋冬季节,福建师范大学遍地落叶纷纷,美丽的校园里迎来了福州金桥学校高三音乐艺考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观赏五天十场的高雅艺术音乐会,感受来自大学校园的魅力。参观了音乐专业大学生们的琴房,琳琅满目的乐器和学长学姐们动听的歌声不断地激励着他们的大学梦。






  在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厅门口同学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并且准备进入音乐厅会场开始聆听优美的管弦乐合奏、合唱表演、以及双排键各种各样的乐器演出。
  高雅艺术音乐会——福州金桥学校陶醉在高雅的艺术中,相信他们都得到了很好的熏陶~
  短暂的半天高校学习,福州金桥学校高三音乐艺考生们都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孩子们兴奋地讨论着演出节目,为了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学,给自己加油鼓劲,愿他们充满前进的力量!
  福州金桥学校音乐艺考班成立于2007年,与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同办学,被授予“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福建金桥艺术教育基地”。以升学为主要方向,根据学生的自身素质,结合各大艺术院校的招生及专业特点,为考生量身定制最专业、最有效的音乐高考计划。并结合校内文化课程,双管齐下,帮助学生顺利考上理想大学!
  福州金桥学校音乐艺考班拥有一流的专家团队和教师团队,一对一、人性化授课,根据学生情况制定艺术统考计划。学校将应试技能的培养与平常教学紧密结合,通过多种形式的模拟考试,习唱习奏会等方式检验并银炼学生的心理素质和综合应试等能力。
  福州金桥学校充分对接高校名师资源,特聘著名钢琴教育家、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钢琴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会会长黄登辉先生作为福州金桥音乐特色教育的艺术顾问,定期针对不同金桥音乐艺考生特点,从节奏、音色、技巧、情感等方面进行授课指导。
  同时福州金桥学校艺术总监、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主任、副教授、校教学名师、音乐专业学科带头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康宇丹教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政老师也会不定期到学校给音乐班的同学们授课并指导艺考考学。
  福州金桥学校音乐特色教育给每一位学音乐的同学们开拓属于你们自己的音乐之路!福州金桥学校欢迎各位爱好音乐的你,欢迎正在音乐备考的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