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成都市树德小学召开音乐教学技能研讨会

编辑:csm351
2018-11-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授课现场(成都市树德小学 供图)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成都市树德小学综合组音乐公开课在一年级二班教室进行。该校音乐老师王婉洁用她精心准备的课堂,为同学们展示了音乐艺术的魅力。本次活动邀请了成华区音乐教研员李嵘讲评指导,学校综合组各科老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综合组各科老师进行观摩指导(成都市树德小学 供图)

  王婉洁老师新颖的教学设计、丰富的授课内容、清晰有趣的授课环节、合理的课堂布置等充分体现了她扎实的基本功。课中,王婉洁老师声情并茂面向全体学生,以问题为驱导,通过角色扮演让孩子们置身其中,之后结合木鱼、碰钟两种打击乐器使学生对歌曲学习产生了更强更浓厚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弘扬了民族音乐。


教研员进行讲评(成都市树德小学 供图)

  课后,成华区音乐教研员李嵘与树德小学音乐组全体老师对王婉洁的公开课进行了议课。在给予王婉洁老师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与殷切的希望,希望树德小学的音乐教育教学水平今后会更上一层楼。(文 魏雅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