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德阳市实验小学音乐教研组举办钢琴即兴弹奏比赛

编辑:csm351
2018-12-03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2日讯(李林 文/图)为了进一步提高德阳市实验小学音乐教师的技能、技巧水平,以优质的教育技能水平组织学生的音乐活动。近日,该校音乐教研组钢琴即兴弹奏比赛在真言堂举行。音乐组共有8名教师参赛。
  此次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弹奏曲目和比赛出场顺序均以抽签方式现场决定,主要评比老师们的即兴弹奏歌曲能力。在比赛中老师们自信大方,声音洪亮,演奏的歌曲旋律优美,充分体现了音乐组的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
  通过本次即兴弹奏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个人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能力,还促进了教师专业基本功,优化了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的发展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实小音乐组组长表示今后将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使教师们的各项基本技能得到较快地提高,打造更专业的音乐教师团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