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主办送音乐进农村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活动走进晴隆县

编辑:csm351
2018-12-04来源:贵州师范大学
  11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的“为了明天——青春美育益起来”送音乐进农村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活动首场演出在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举行。团省委副书记付萍,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税,团省委统战权益部部长尚炬,晴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文龙生,晴隆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顺飞到现场观看演出。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现代乐团志愿者们演唱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萨克斯乐队的演出让观众耳目一新,一段编排新颖的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好》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群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欣赏到这种专业而精彩的演出。
  据悉,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的“为了明天——青春美育益起来”送音乐进农村活动于11月6日启动,由贵州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聘请来自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52名师生志愿者,深入各地脱贫攻坚夜校、农村中小学、易地扶贫搬迁点等进行演出,将音乐送到广大农村,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促进农村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